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上班狗养生必备—即食燕窝(双莲)

自从工作了真的是才了解到自己缺的很多啊,脸上的胶原蛋白也都是哗哗的跑、
就算光用护肤品能留住点,补充点,但是还是不够啊!还是需要注意内调,更何况作为一个上班狗,身体素质还是需要跟得上的,不然免疫力不够直接趴下了!

燕窝之前在家的时候我老妈经常煮,我有时候也跟着蹭点吃,现在出来了,没得蹭了,而且上班太忙了又没时间自己煮、
所以寻思着买那种可以速食的那种燕窝,其实现在燕窝的种类很多,不好的也有很多,所以在挑的时候也蛮头痛的!

双莲家的这个即食燕窝是朋友推荐的,之前跟朋友唠嗑的时候聊到了养生,俩傻子大半夜聊养生,还不早点睡、哈哈哈哈
她给我推荐双莲的即食燕窝,说这款的燕窝含量很足的,我就买了木糖醇款的燕窝,不会觉得太甜腻,喝起来能感觉满嘴的燕窝

喝完就感觉一小罐太不够喝了,难道是我胃口太大了?哭唧唧~
如果觉得光吃这个太单调了,还可以跟牛奶一起调和,也是很好吃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