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实力“香薰”护肤最爱Diptyque

对于这个品牌的认知更多的是在他们家的香薰蜡烛上,他们家的香薰蜡烛和衣橱挂香真的是超级有名的,我也很喜欢他们家产品的包装,简直高冷又贵气!

这个也是之前出国玩的时候在免税店看到的,在看到香薰之后发现他们家还有护肤品的时候我都惊呆了,我一直以为他们家只做香薰的,没想到还有护肤品!

最重要的是他们家的护肤品的包装也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包装,性冷淡的调调,还带着高冷的贵气!哈哈哈哈,买的是他们家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我觉得玫瑰花水应该是怎么着都会勾起我购买欲的一个品类!

他们家的玫瑰花水是按压瓶的包装,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种包装的设计,干净又很好取出,还不会洒哪都是的!毕竟有的时候还是很手残的!

不仅入手了玫瑰花水,我还买了一罐他们家的面霜,是焕采精华霜,这个焕采精华霜主要是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和维生素E的仙人掌润泽精华油,所以在肌肤的持续水润和光泽上比较不错。

我感觉可能是做香薰的品牌,他们家的护肤品留香时间都要稍微久一点,做完护肤后依然能感觉到脸上淡淡的香味,感觉整个人的心情都格外舒适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