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夏季混油皮定妆必备香雪肌粉饼

作为一个混油皮最心塞的莫过于脱妆!真的是本身脸上油油的就容易脱妆,再加上天气也慢慢热了,感觉就跟花脸雪糕一样,雪糕化了啥样我脸就是啥样、

然后吧在选择定妆上我又有选择恐惧症,总是在散粉和粉饼之间犹豫不决。散粉的粉质比较薄,妆感不重,但是补妆不方便;粉饼是补妆方便,但是粉质会有点偏厚,妆感重。所以总是恍恍惚惚,不知道选啥!

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没事我就扒拉扒拉美妆达人的推荐或是新品推荐就能扒拉到好东西,喏,就是忆可恩的香雪肌粉饼,话说这个牌子之前还真的是没怎么听过,这个粉饼也是第一次买、先来感受感受、

作为一个喜欢冷淡风的我超级喜欢这个包装,灰色的壳子超级优雅,我发现我特别喜欢灰色的产品,而且盒子的质感也很不错,拿在手里感觉很有分量

这款香雪肌粉饼是二合一的,集粉饼和散粉的优点于一体的,既有粉饼的遮瑕能力,还具有散粉那种轻薄的质地!尤其是在夏季容易出油的季节,这种轻薄又遮瑕的粉饼绝对是贴身必备好吗!
粉质很细腻,作为一个香粉怎么可以没有香味呢!大概古代形容凝脂粉就差不多是酱式的吧、哈哈哈哈(请原谅我最近甄嬛看多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