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Cenvis无糖维C片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天气总是喜欢骤变,一会还大太阳晒得热死人,转眼就会乌云一大堆下大雨,这样忽冷忽热的最容易感冒了、而且还会影响健康,这样身体的免疫力会下降,就会导致容易感冒发烧之类的、

🔆所以就入手了一瓶维C含片,因为维C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这样就可以加强体质不会那么容易生病,而且还有抗氧化的作用,像我们平常用的那种美白的精华液里面都会含有维C的成分,所以这个也是具有美白的作用的、其实维C的作用很多的,每天补充一些维C对身体比较好,而且维C含片也很便宜、

🔆我入手的这瓶是Cenvis家的无糖维C含片,还是橙子味的,这个含片就是通过提取血橙维C做成的含片、这一大罐有300片,每天两片就够了,够一个人半年的量了、可以当做家庭装的,一家一起吃,都可以吃两个月了、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这个是含片的形式,所以吃起来也比较方便,最主要的是口感特别好,我自己很喜欢吃这个含片,要不是规定说每天吃两片就够了,我觉得我能一直吃一天,哈哈哈、因为真的很好吃、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