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资生堂悠莱匀润新源洁面膏(清爽型)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要安利的这款洁面膏也是有了一定的历史的啦,因为这款洁面膏真的是从我刚开始接触洗面奶的时候就开始用的了、那就是资生堂的悠莱洁面膏,怎么说呢、这只洁面膏的使用也是因为我麻麻啦~

🌿🌿
因为我麻麻是属于敏感肌,真的是敏感较严重的那种,就是一点点刺激的都不能碰脸上,所以我麻麻也是很久就开始不化妆啦,因为对这些东西都过敏、也去看过好多医生,都是让不要用这些有刺激性的产品,于是啦我麻麻也是试了很多款洁面产品,所以最后选了这款悠莱的洁面膏,因为这款我麻麻用起来真的没有过敏现象、由此我对资生堂也是超有好感的~

🌿🌿
Urara悠莱是资生堂旗下的专为中国女性而研发的综合性美容护肤品牌,专为中国女性研发,历经三十多年深入研究,充分考虑了中国女性的肌肤特点、肌肤需求以及中国气候特点等因素,结合当今先进技术研发而成的。悠莱“保湿”和“美白”功效于一体。提高自活代谢力肌肤每日自我更新。焕出美丽邂逅新我悠莱全新护肤系列特别蕴涵代谢力活性复合成分MFC能提高肌肤原有的自我更新能力实现滋润细腻美白三重美肌效果看得见的水润透亮每天呈现。

🌿🌿
品牌:Shiseido资生堂--Uara悠莱
名称:悠莱匀润新源洁面膏/清爽型 
净含量:130g
质地:膏状
种类:洁面产品
官方介绍:悠莱匀润新源系列,以D-氨基酸为核心,调配出亲和人体肌肤的安心成分,焕发肌肤与生俱来的 活力,培育健康柔韧的肌表的同时,令细微之处尽享透白,滋润与平滑,绵密细腻的泡沫温和地贴合肌肤,有效清洁多余皮脂,轻松去除毛孔深处的污垢,令肌肤更加光洁嫩滑,缔造通透肌肤。

🌿🌿
使用感受:这款洁面膏的整体包装是米白色调的、而且还是带了偏黄的偏光、这个洁面膏的包装真的很任性啊,但是包装很好看,这款洁面膏的包装是长形的管状,而且管子的质地也是很软的,很方便挤出洁面膏,很方便也很贴心。

洁面膏的膏体是偏向固态的质地,当然温度高一点,膏体就会变的比较稀,当然也会更好挤啦~这个洁面膏里还含有黄色的颗粒物,这是维生素颗粒,可以帮助更好的给肌肤清洁。

这款洁面膏的味道也是很好闻的,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欢这个味道、洗完脸后一点也不会觉得紧绷,这款洁面膏有两种款式可以选择,一款是滋润型,一款就是清爽型,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购,我入手的事清爽型的,可以有效的控油并且清洁肌肤毛孔的脏东西~很好用的一款洁面膏,性价比很高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