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WAKEMAKE遮瑕粉底气垫霜
包装:哑光和漆光包装壳
规格:13g
色号:201--香草
质地:液体粉底
官方介绍:轻轻一抹就能完美遮盖肌肤瑕疵;一秒就能感到轻薄服帖;完成自然清透的底妆
使用感受:首先呢,还是先来介绍这款气垫的包装啦,是我最爱的黑色包装、没办法,谁让我那么控黑色呢~这个气垫外壳的上面和下面是漆光的黑色,侧面以及内部都是属于哑光的黑色外壳,所以是两种搭配的包装、感觉很高端的样子,也比较上档次,拍照更是超好看超有格调的,好喜欢
再来说一下这款气垫,他的内芯是一块海绵、底下则是粉底,这款气垫的海面质地跟赫拉的相比较要硬一些,少了一份弹性、所以在按压的时候不能用力过猛,不然会按出很多的粉底,轻轻按压就可以取到适量的粉底。这个气垫的粉底质地是很水润的,真的是超水润的那种、在脸上可以很好的推开并且不会卡粉,超适合干皮的妹纸的、这一点我蛮喜欢的,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水润的款式,这样的底妆才不会觉得厚重、因为水润的气垫可以更好的打造轻薄的底妆。
这个气垫配的粉扑也是蛮不错的、跟普通的气垫粉扑不一样,不是属于海绵的质地,而是更像橡胶的质地一样、很柔软,感觉跟兰蔻的气垫配的粉扑很像~这个气垫粉扑有一点让我很喜欢,就是不吃粉、不管是气垫粉扑还是平时用的葫芦粉扑,这一类的上妆工具最怕的就是吃粉、这样会浪费很多的底妆,但是这款吃粉真的很少很少,这个做的很不错~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