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HEDONE甲贴X啪啪灯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本宝宝是个非常喜欢指甲油的、除了彩妆护肤之外就是指甲油了,完全超越我对衣服的需求、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也是个知足的指甲油控、

但是我们所知道的就是指甲油会对指甲有伤害甚至是对身体,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伤害,因为油性指甲油是含有腐蚀性的、所以我麻麻也不让我总是涂、
现在我发现了这款超级棒的指甲贴,又可以美美哒、还不会对指甲、身体有伤害,还可以美美哒,哈哈~

🌿🌿
品牌:HEDONE
名称:甲贴X甲胶X啪啪灯
净含量:10个/片,2片/袋
质地:片状甲贴
种类:替代指甲油,美化指甲

🌿🌿
使用感受:这个品牌的指甲贴不得不说做的真的很赞啊,我很喜欢他们家的甲贴设计,不像其他甲贴那种都是很单调的,每一款都是有自己的主题的、而且甲贴的设计都是很新潮的,不是那种很传统没有个性的感觉~很吸引我、

这个甲贴做的也很贴心,喜欢更换多种款式的,直接撕了替换其他花样的甲贴就可以啦、像我这种稍微懒一些的,可以再配个啪啪灯和甲胶,就可以让甲贴更加的持久,其实我很喜欢这种自己弄的、请原谅我是个强迫症患者,每次去美甲店做指甲的时候,看做指甲的给我弄的很粗糙的时候我觉得我都要爆发小宇宙了、简直太粗心了、而且一点也不完美~

哈哈、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的性价比简直巨高好嘛!去美甲店随随便便涂个颜色就要四五十、五六十的了,要是画个花样就要上百了,而且本宝宝还是属于指甲长得比较快的那种,去做指甲简直就是烧钱啊、还不如买个甲贴,一袋可以做个三四次,简直是我这种宝宝的福音啊!还有就是、连孕妇都可以随便贴啊(ps.不可以用甲胶),真的是用一次就爱上啊~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