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Innisfree/悦诗风吟自然关爱防晒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悦诗风吟家一款很火爆的防晒霜、悦诗风吟这个品牌很多妹纸们应该都有所了解,近几年在国内很火的韩妆品牌中就有悦诗风吟这个品牌,因为它的整体价位不是很高,也就比较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它的知名度也是比较不错的~
🌿🌿
名称:Innisfree/悦诗风吟自然关爱防晒霜
防晒指数:SPF35(防晒指数是35,SPF是英文Sun Protection Factor的缩写,主要是指防UVB的强弱程度,它是根据使用与不使用防晒产品后皮肤出现日晒红斑的最低时间来定的,不同肤质的人有所不同。SPF1就表示使用本产品可隔离紫外线15分钟×1倍=15分钟,SPF10就表示使用本产品可隔离紫外线15分钟×10倍=150分钟,以此类推。)
PA值:PA++(PA两个加号就是说对UVA的防晒时间,一个加号是4个小时,两个加号是8个小时。就是说这个防晒产品可以阻止紫外线中的UVB 350分钟,就是8个小时40分钟,可以阻止UVA8个小时。)
净含量:50ml
🌿🌿
这款防晒霜里面含有高浓度的向日葵成分和绿茶提炼的控油型防晒霜,所以这款防晒霜的质地相对传统的防晒霜的质地要更加轻薄,也很好推开,更不会感觉到粘粘的。这个里面还添加了多孔性皮脂调节粒,更容易涂抹在皮肤上不会感到黏腻,并且涂抹后干爽水润,我个人就是个很讨厌给我带来黏腻感的防晒霜,所以我对防晒霜的质地要求就比较高、因为黏黏的涂在身上让本来就很热的感觉变得更加的不舒服了~这里还有个发酵酵母的成分,可以有效地保护我们的肌肤,可以有效地阻隔臭氧层对于皮肤的伤害和刺激。
🌿🌿
使用感受:这款防晒霜的膏体是乳白色的,而且很好推开也很水润、轻轻一抹就可以在脸上推开来,它的延展性也是很好的~涂到脸上我发现还可以提亮一点肤色,因为我本身的肤色是相对来说偏黄的,而且还是混油皮,一出汗,脸上的油脂分泌后脸上的颜色看起来就更加的黄了,所以这款防晒霜可以提亮一点肤色还是蛮不错的、我也容易出汗,很担心因为出汗过多就会导致防晒霜过多的脱掉也比较担心这个问题,但是没想到这款防晒霜还是蛮赞的,因为防水效果比较好,所以流汗多也没有对防晒霜造成过多的影响。综合来说这款防晒霜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很推荐入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