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舒耐爽身香体喷雾 轻漾活爽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我要来介绍一款我最近新入手的身体止汗喷雾、
那就联合利华旗下的的舒耐身体喷雾、

🌿🌿
这款喷雾是轻漾活爽的、
是活力花果香的味道、是经典的“小雏菊”香
所以香味是属于比较清香并且带点淡淡的果香、
是属于蛮好闻的香味的、
我个人还是蛮喜欢这款喷雾的香味
不会觉得味道太过于甜腻、味道太香
这款喷雾的瓶子跟广东的小蛮腰很想、
有着性感的身材、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喷头是按压型的、
喷雾来是雾真的超级细腻、
我以为是喷出来水状的雾感、
没想到喷到身上就像一股风吹过来一样、
很细腻的感觉、没有任何的水雾感

🌿🌿
我个人喜欢运动洗完澡后喷在身上、
感觉会更加的清爽、
而且洗完澡后喷在身上就像喷了香水一样
整个人都感觉香喷喷的、
而且感觉心情都好了很多~
洗完澡配合着香氛、整个人都感觉放松了许多
这款身体喷雾真的感觉很赞、
很不错、以后可以入手其它的味道、
而且价位也很适合、
价格不是很贵、但是很大一瓶可以喷很久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