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Mistine羽翼粉饼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貌似今年一开春至今泰国的彩妆产品的风就很大啊、作为一个平价产品的跟风汪怎么可以错过呢~
其实我个人并不是盲目的跟风的、有的产品很火纯属炒出来的,并不是真的因为产品好用而爆火、所以有的跟风产品我还是很慎重的,通常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课后才决定是否跟风的~

🌿🌿
像我跟风入手的这款Mistine羽翼粉饼,这个产品的风可是达到了龙卷风的效应啊,真的是好评率蹭蹭的,于是我也按捺不住入手了这款。刚入彩妆的妹纸们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泰国的彩妆品牌,Mistine的彩妆是泰国第一彩妆品牌,是很有说服力的,Mistine被泰国人称为“有泰国人的地方,就有Mistine美妆”一点不比国际一线品牌效果差。
泰国的气候湿热 ,彩妆产品有很高的标准,贴合性要求要高,长时间不脱妆。这就是我为什么要选择Mistine这个牌子推荐给大家,它的彩妆香港.台湾都在卖了。其实mistine不仅仅有最好用的睫毛膏,它的旗下产品还有:粉饼、睫毛膏、眼线笔、唇彩等系列产品。所以我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课的、才果断入手这款粉饼的~

🌿🌿
这款粉饼只有两个色号、所以在选购的时候豆可以不用太过纠结,直接根据你的情况选一款就可以啦~
1⃣️S1象牙白:这个色号适合肤色白皙的妹纸们使用,或者是想要打造白皙妆容的妹纸们选择、
2⃣️S2自然白:这个色号适合不那么白皙的妹纸们使用或者是想要打造自然妆容的妹纸的们、
而且这款粉饼的口碑不要太好、主打的也是防水防紫外线、定妆持久而且控油,真的不夸张的,这款粉饼真的都做到了耶(莫名的感觉我是一个宣传员,其实我只是真心推进这款啦~)

🌿🌿
使用感受:我个人属于混油皮、T区只要一化妆、半天不到基本鼻子、额头还有两颊那都已经脱了一个色号了,跟周围一比完全就是两个颜色,我简直悲伤到呕吐啊~虽然也用过悦诗风吟的薄荷散粉,效果也不错,但是这款真心觉得比悦诗风吟的更加控油,更好用的~
我用这款粉饼定妆、半天下来也就是鼻尖那才有一点脱妆,毕竟混油皮的T区出油量不可小觑啊,我第一天用的时候看到这个效果简直太震惊了、毕竟也是受伤了那么久,悲伤了那么久,这款粉饼简直太出乎我意料了、

因为这款粉饼还有一定的遮瑕效果,所以相对来说粉质还是有点点厚的、我个人就不喜欢拿里面配的粉扑定妆,因为那样的话妆感就比较厚重,不喜欢那么厚重的效果,所以我一般都是拿刷子沾取粉质然后轻轻刷在脸上的、在定完妆以后稍等一会再用粉扑沾取少量的粉以按压的形式给T区再上一遍,以防第一层太过轻薄控油效果不够好、这样基本半天下来是没啥问题的~

好像这款羽翼粉饼还出了新款,是轻薄款的、比这款更轻薄,不过我还没有入手,因为我这个节省的孩纸(我自己都不信,哈哈哈)等这款用的差不多了再入手新款的试试,效果不错我会再来跟你们分享哟~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