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KANEBO嘉娜宝酵素洁颜粉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夏季是炎热的季节☀️☀️、
每天都会流很多汗、整个脸都粘粘的
所以面部清洁也是很重要的👍🏻👍🏻
是不可以缺少的一步

在做了很多功课后、
我种草了嘉娜宝的酵素洁颜粉、🌿🌿
据说这是一款很神奇的洁颜粉~
因为它坚持使用可以去黑头哟、
我也是因为这个💗💗诱人的口号入手的~

本宝宝身受黑头的荼害啊、
所以对于黑头也是深恶痛绝啊~
于是我拔草了🍃🍃、
没有买几颗试用、直接买了一盒

这一盒的包装真的超小只、
跟我想象中的差很多、🙈🙈
哈哈哈哈~🤗🤗只有一只手那么长
但是里面真的有足足32只小包装

里面是白色的粉状物、
跟洗衣粉比较像😏😏、
不过比洗衣粉的质地更细腻、
我没有用起泡网😌、直接兑水搓的
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粗暴~
不过搓后泡沫都是很细腻的🌟🌟

在脸上洗的时候很柔软~
这款洗后脸上也不觉得紧绷、
洗完脸摸着软软的🤗🤗、
而且坚持使用好几天我发现我鼻子上的黑头少了些、😌😌
虽然没有少特别多、
但是我也觉得很惊喜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