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Laneige/兰芝水库凝肌水份保湿柔肤水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新入手了一款柔肤水,那就是兰芝家的水库凝肌保湿柔肤水、这款水是换了新包装的、我觉得比之前的好看,更加的小清新、整体都是蓝色的,而且瓶身从下到上是渐变的蓝色、真的猴猴看啊~看着都觉得很清爽啊~
🌿🌿
这款水库柔肤水有三款,分别是针对中、干性肌肤--Moisture;油、混油性肌肤--Light;敏感肌肤--Sensitive。因为水是在洁面后给肌肤滋润的第一道、所以水的质地以及成分就变得尤为重要,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符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这款水就是可以更好地给予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强效补水令肌肤滋润亮泽,而且里面含有百金花提取物,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的肌肤;里面的芦荟萃取物能够维持我们肌肤的水分,舒缓肌肤;里面的欧洲栗籽提取物及海藻萃取物,可以帮助抚平、调理肌肤的粗糙角质、一方面可以给肌肤充分的水分,另一方面还可以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
使用心得:兰芝的护肤产品其实我是第一次接触到、之前只是听过见过但是却没有用过,因为我室友用的兰芝的护肤套装,从水乳精华到眼霜面霜她用的都是兰芝的~
而且她大力向我推荐,说是真的很好用、于是我就入手了一瓶,去专柜的时候入手的,当时BA还让我填了一份肌肤的测试、问我属于哪种肌肤,于是给我推荐了这款水库柔肤水。看到这款包装的时候我一下就爱上了,真的超美的~
这款水的质地流动性真的很强,就像是白水一样,质地也是跟水一样的清爽,深得我心啊、我最不喜欢黏腻的水乳了,黏黏糊糊的很难受。
这款水BA推荐我沾湿化妆棉,并用化妆棉擦拭面部、这样可以更好地让肌肤吸收到水分、这款水我闻着有股酒精味,所以对酒精味敏感的妹纸还是要慎选啊、不过抛开这个这款水还是很不错的,补水效果好,颜值又高~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