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办公也要有仪式感,在哪我都想要香香的!

自从入了香薰烛的坑我就买了不少,之前买的AA家的但是感觉扩香效果差了些,就还是忍不住入手dipque的,因为之前去逛街闻过,感觉那才是好的香薰烛!

这次直接买了一套,有两罐,买的都是新出的味道,一个是清雅水烟的香味,另一个是清水百合

清水百合:

这个香味是比较清新淡雅的那种

但是我闻着感觉稍微有些香

我个人对于花的香味一般般

我更喜欢水果的香味

不过点燃之后就没那么香

是一点点扩出香味

清雅水烟:

我真的要夸爆这个味道!

这个水烟的味道带着少许的辛辣的感觉但是闻着让人很提神

一点也不会觉得刺激、不会觉得冲鼻

水烟的味道要比百合的香味浓郁

这只我竟然都舍不得点
只能先摆着闻一闻,后续再慢慢点
不过香薰烛一直这么在流动的空气中摆放
会慢慢消散味道的
我要去找有没有同款香味的香水买一瓶
这个水烟简直太好闻!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