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OURA小胖呆唇釉

🍧最近又all了一套唇釉,我发现相比较口红我还是更喜欢唇釉,倒也不是说口红不好,而是口红给我的感觉是比较容易断啦、如果没用几次就断了我会很心疼的、

🍧这个牌子有一款特别有名的口红,就是那个小猫的,不过我没有入手那个系列,入手的是这个小胖呆唇釉系列、

🍧刚看到这个包装的时候就觉得很可爱啊、矮胖矮胖的、我发现现在好多口红的品牌在做唇釉的时候都会做成这个造型,也充分说明这个造型很受青睐啊、

🍧我选的这个有四个色号:
M-1傲娇红,这个颜色就像名字一样是大红色的,但是不是那种大红色的,比较像西柚色的感觉,这个颜色是比较嫩的、所以涂起来也是嫩嫩的、

🍧M-2妖豆沙,这个颜色就是豆沙色啦,这款豆沙色颜色还是比较正的,很好看,现在已经秋天了,很适合秋冬的时候涂,薄涂或者厚涂都是超级好看的、我超爱这个颜色、

🍧M-3骄纵橘,这个颜色相对来说比较艳一点,比较像番茄红的感觉,涂上去是很显白的颜色、

🍧M-4精灵,这个颜色是那种带闪的,颜色比较偏向于半透明的,没有明显的颜色,所以这一只很适合叠加,叠加后blingbling的超级好看、

🍧这一系列都是唇釉,涂的时候很好涂,很容易晕开来,而且显色度也很不错,涂起来也比较滋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