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PHILIPSTEIN睡眠手环

说起睡眠的问题,其实我自己在睡眠上是没啥问题的,只有睡不够的问题、哈哈哈哈~这个睡眠手环是给我麻麻买的,因为我妈的性格问题,也有年纪的问题睡眠质量也是越来越不好了、

也是在小红书上看到别的小仙女推荐的,说效果很不错,所以给我麻麻买了一个,希望可以改善她的睡眠状态!毕竟天天睡不好,我也是很心疼的、

这款睡眠手环采用舒曼波自然频率技术,每一个PHILIPSTEIN睡眠手环背面都嵌入了NFT(自然频率)芯片

我们正常人夜间睡觉过程中,大脑的频率处于10HZ以下的低频状态,而翡丽诗丹睡眠手环正是以低频7.8Hz的舒曼波为原理与睡觉时大脑频率相互共振来达到安眠的效果!

其实一开始我还是比较质疑这款产品的功能的,心想有这么神奇吗?后来我麻麻戴了一段时间后确实说不会那么容易惊醒,深度睡眠的时间也久了一点,听到的瞬间我是震惊的!没想到这么有效果

这个睡眠手环就是手表造型的设计,中间就是芯片,手环的带子是那种麂皮的感觉,超级软!佩戴感很不错!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