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GARNIER卡尼尔3合1温和卸妆水

之前一直用的是贝德玛的卸妆水,虽然很耐用,但是一大瓶用完也有点腻了,所以打算试试其他款的卸妆产品、

但是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卸妆水,因为我不喜欢卸妆油、卸妆膏这一类,这些卸妆的产品都比较油腻,所以我一般是拒绝的、哈哈

我用的一般就是卸妆水和卸妆乳,这两种都是比较清爽一点的,这次选了卡尼尔的卸妆水,其实这个牌子我知道的也是蛮久的了,我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小时候就看到
这个牌子的广告了、

这个卸妆水不是国产的,原产地是波兰,话说我之前一直以为卡尼尔是国内的牌子,哈哈,原来又是我low了、

这款卸妆水就是水的质地,流动性是很强的,就喜欢这种,卸妆的时候沾湿化妆棉,如果是眼部或者唇部的彩妆先湿敷个几秒,然后就可以卸干净啦、是不是对卸妆水刮目相看啦、

我还特意把防水的眼线液笔和口红以及眉笔在手背上画,用这个卸妆水做实验看能不能卸干净,可以看到卸得很干净、所以对于眼部唇部的彩妆卸除也是小case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