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让人秒变小迷妹💗的祛痘凝胶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港真,作为一个被痘痘困扰了N久的仙女来说真的好痛苦啊,我明明是个小仙女,怎么可以让我满脸痘痘啊、好气哦~可我还是要保持微笑、

🔆所以对于祛痘的东西我也是用了很多,像是乐敦CC、美体小铺的茶树精油等,我发现我脸上的痘痘虽然不是属于青春痘那种,但是我发现对于茶树成分的祛痘产品我的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但是美体小铺的那个茶树精油对我来说效果还是差了很多,但是相比较于其他的产品,那个还是好很多的,所以我就去搜了茶树成分的祛痘产品,瞄到了这款祛痘凝胶、

🔆这个牌子我之前也是偶尔听朋友说过的,因为我们所处的地方,接触到的更多的是日韩的护肤品,澳洲的也是因为保健品才开始慢慢接触到的,而且因为澳洲的保健品比较不错,所以开始慢慢了解了其他的澳洲产品、

🔆这个就是澳洲星期四农庄的茶树祛痘凝胶,这个祛痘凝胶的茶树味道真的是很浓啊、给人的感觉就是茶树成分很多,这款凝胶的质地也是比较厚实,跟普通的凝胶质地相比,这个就很实在了,没啥流动性、

🔆涂到痘痘的地方也不会辣眼睛,有的这种成分涂到脸上格外的辣眼睛,但是这款不会,而且效果也很不错,我脸上的那种带脓的痘痘用这个涂过以后第二天就消了很多,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