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雅诗敦塑颜霜&喷雾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之前去逛丝芙兰被ba安利了这个牌子,话说丝芙兰的ba我并不太喜欢啊,因为一直跟在你后面说要不要给你介绍产品,我不喜欢这种ba、但是一位ba特别坚持给我安利,于是我被成功安利了雅诗敦家的产品、哈哈哈

🔆最后入手了一款凝时紧肤抚纹塑颜霜、额,这名字打的我的嘴都打漂了,不过这个塑颜霜可不是平时听到的那种素颜霜,区别可大了去了,毕竟这款塑颜霜是高端的护肤品,就问你想不想变年轻、恢复青春,哈哈哈、

🔆雅诗敦是法国的品牌,这款塑颜霜是针对抗皱的,是深入修复肌肤并且抚平细纹、提亮肤色,从而使肌肤恢复、而且有朋友用过的说效果还不错,而且现在本宝宝也确实要开始注意抗老了、

🔆这个膏体是白色的,看着会觉得比较厚重,但是实际还是比较清爽的,不过味道话说还真的是不好闻啊、感觉怪怪的,应该是里面的成分味道,反正我是没有闻到香精味,所以感觉这里面是没有添加香精的、

🔆还送了我一款真细胞水喷雾,这个喷雾里面的成分的ph值与人体细胞液几乎吻合,感觉好玄乎的样子,哈哈哈、不过它的ph值确实是很温和,在7和8之间,正好处于一个中间值、

🔆这款喷雾喷出的水比较细腻,而且很好吸收,这款喷雾还可以当做定妆喷雾来用,不过我还事喜欢用来日常保湿,毕竟这个补水保湿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