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兰芝净透毛孔洁颜油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兰芝家的产品口碑一直都是很不错的、我个人对于兰芝家的产品也是比较喜欢的,不仅是因为他们家产品包装很小清新、简洁大方,而且东西也是真的好用~

🌿🌿
这款是兰芝家的洁颜油、也就是卸妆油啦~卸妆油一般用于不好卸的彩妆、通过油脂溶解后脸上的彩妆会更好的卸干净,而且一边按摩一边卸妆还可以帮助清理毛孔、这样也杜绝了彩妆没有卸干净从而堵塞毛孔的难题啦~
而且里面含有天然初榨椰子油能够有效清洁并卸除防水妆容以及浓妆。魁蒿叶水具有洁净功效,可溶解油脂和黑头,并带走细小粉尘。不含矿物油,清洁毛孔舒缓肌肤。
1⃣️天然初榨椰子油
天然初榨椰子油连防水浓妆也能彻底清除,拥有兰芝最佳清洁力。
2⃣️艾草提取物
含有天然活性成分的艾草提取物,连毛孔深层也能彻底清洁。
3⃣️温和去除皮脂、黑头
与皮脂结构类似的油分,温和地溶解皮脂、黑头。
4⃣️完成眼科测试
眼周无需担心刺激,连眼妆也能一次性清除!

🌿🌿
我选了好几个唇釉进行卸妆测评、为什么选择唇釉呢,一般唇釉的持久度是不错的、所以也算是比较难卸的彩妆种类~
我都是用擦的来进行测评、没有先敷后擦,所以这样也可以看出这款洁颜油的卸妆能力
我用了爱茉莉的唇釉、奥普的唇釉、还有阿玛尼的唇釉~
最后可以看出来这款洁颜油的卸妆能力还是蛮强的、除了最难卸的爱茉莉唇釉依旧有点印子之外、其他几款都卸的非常干净的~
因为是洁颜油、所以肯定会非常油腻的啦、但是为了卸妆卸的干净,油腻一点怕什么呢、虽然我个人是非常讨厌油腻腻的卸妆产品,但是还是蛮喜欢这款洁颜油的~因为卸妆能力太腻害了~而且包装我也喜欢
哈哈哈哈、我就是个颜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