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合百益 Better Body白芸豆配方益生菌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夏天马上就要来啦,再不减肥就晚啦、因为夏天要穿短袖、要穿裙子,就会露大腿露胳膊啦、如果很粗壮的话宝宝就会不开心啊、

🔆之前刚好看到依格瓦有发帖说给她老公吃的这款合百益的益生菌,坚持了一个月后配合运动就瘦下来了、看的我很是心动啊、于是就去某宝眯了一下,发现价位还好,我能够接受,而且最近宝宝也觉得自己最近实在是太胖了、所以必须要减肥了!

🔆发现合百益家的益生菌还有这款可以辅助减肥的,是辅助哦!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减肥药,一般减肥药都是会伤身体的,而他们家的益生菌则是比较健康的,就是益生菌的配方啦,而这款更是为纤体而设的益生菌,所以可以辅助瘦身、

🔆可惜宝宝还是太懒了,所以挑了个最简单的运动,那就是做平板支撑,哈哈哈、其实这个动作看起来简单做起来还是很累的,然后加上午饭和晚饭前15分钟吃,然后搭配我的平板支撑运动,犹豫我平时没怎么忌嘴,还是喝了奶茶吃了热量高的东西,一个星期下来后体重竟然没有增加,而且还低了0.3公斤的样子,虽然不是很多,但是好歹也是降了的,说明这个辅助的还是很有用的、

🔆其实没有降很多也是因为一方面我没有注意饮食,另一方面是因为我的运动量不够大,所以减肥的力度不够大,减掉的脂肪相对来说还是不那么大的、所以还是相信这款合百益的纤体益生菌的,因为是可以看出来效果的、

🔆不过这个益生菌的颗粒比较大颗,在吃的时候有点不太好咽,所以我一般就是会把一颗掰成两半,这样吞起来就不会觉得那么难受了,这个益生菌颗粒最好的一点就是没有奇怪的味道,不像阿莫西林那种有很奇怪的味道,根本吞不下去、所以这个还是很容易接受的、

🔆宝宝决定为了瘦,还是需要努力减肥啊,一定要搭配更大一点的运动,不然这样减的太慢了、夏天都过完了都不一定能减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小仙女们,想减肥的快动起来吧~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