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PF+79银杏果舒颜保湿面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现在已经进入春夏季了,混油皮的我感觉又干又油真的是要烦死我了、干的我想用面霜,可是用了面霜有感觉比较油,这种感觉真的是要逼死我这强迫症啊~好气哦~可是我还要保持微笑、

🔆基友给我安利了一款面霜,其实当一听到给我安利面熟的时候宝宝是拒绝的!我很想说我都那么油了你还要给我安利面霜,信不信我分分钟甩你一脸面霜啊、真的是要哭晕在厕所了、

🔆然后她给我说这个面霜不是那种厚重的,是超清爽的、我说你逗我呐、面霜一听就很厚好嘛、基友给我好说歹说最后说不好用就拿面霜甩她脸上,哈哈哈,听到这一句我就立马去下单了、嘿嘿嘿~

🔆刚拿到手的时候感觉还挺不错的,这个包装很小清新啊、就喜欢这个调调,看着就觉得蛮清爽的、然后就立马开盖试用了,毕竟我比较想甩基友一脸面霜,哈哈哈、突然觉得我好坏啊、开盖后一闻感觉还蛮好闻的,式我喜欢的那种清淡的香味、

🔆这个面霜的质地确实比较水润,面霜的颜色是淡绿色的,看着就是那种很水润很清爽的感觉、就先使用了一下,真的是让我很惊艳啊,很水润,而且很好推开、然后轻拍基本就能吸收完了、确实很不错,唉、虽然很可惜不能甩她一脸面霜,但是收了一款好用的面霜,心情还是很不错的、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