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Bio Balance草本清肺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一直在看保健品,毕竟现在的生活环境真的是有点糟糕啊,平时吃的东西有的不干净也就不说了,现在天气雾霾也是越来越重,还有越来越多的烟民,每天我都感觉我吸进去了很多有害气体,我都不敢想象我的肺现在都成什么样了~而且我老爹又特别喜欢吸烟,吸二手烟的我也算个“老烟民”了、

🔆各种保健品的风也都是蛮大的,然后看到这款清肺液,里面是含有草本植物萃取液,也是对于净化肺部比较好的成分,有薰衣草、百里香、姜、辣根等,感觉蛮神奇的,就入手试试,正好全家一起喝,如果效果好肯定会再回购的,毕竟肺部还是很重要的、更何况天气、二手烟这些问题,我们的肺部已经被荼毒的不成样子了~

🔆这款清肺液的质地比较浓稠一点,但是也不会像枇杷膏那样那么稠,液体的颜色是比较像蜂蜜那种感觉,不过比蜂蜜的颜色更深一点,闻着的时候没啥特别的味道,不过喝第一口的时候差点没把我呛哭了、有点辣嗓子、第一次喝确实不太适应,不过多喝几次就可以啦、

🔆这个一天喝个一到两汤匙就够了,10ml的样子,也不需要喝太多、一小瓶的量是200ml,其实不算太多,自己一个人能喝半个月的样子,不过全家一起可能也就十天不到的样子、

🔆不过基本都是我爸喝,我是偶尔喝、就是觉得嗓子不舒服的时候喝、比如上课的时候觉得粉尘吸的太多就会喝一汤匙,刚喝完没啥感觉,过一会会觉得比较舒畅一点,肯定还是有用处的,还是需要坚持的,已经打算再给老爸多买几瓶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