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暖黄皮必备口红,什么妆都扛得住

对于暖黄皮的妹纸来说,最怕涂上嘴的颜色会偏荧光、显皮肤黄黑黄黑的,所以还是比较难挑口红颜色的。

正红色应该是妹纸们人手一只的色号了,所以我自己也是肯定有的,不过还不止一只,毕竟对口红还是很喜欢的,真的是什么都可以不买,但是口红真的是不可以!

Ukiss的口红最近也是风很大的,他们家的卸妆膏我之前刚安利过,卸妆效果很赞,他们家的这个口红也是一起买的,是丝绒质地的、
虽然是丝绒质地的效果,但是涂上嘴巴不会觉得干,起皮!而且也不会拔干,就算是秋冬涂也是毫无压力!

口红颜色品牌之间的区别没有那么的大,更大的差别肯定就是在包装上的用心!这只口红是吸铁扣的,我还是蛮喜欢这种包装的,很有趣、

膏体的顶端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猫咪,浮雕式的造型看着也是很精致的、再加上粉色的包装,超级的少女心~cue到我了、

再加上这个牌子的价位很白菜,所以很适合新手宝宝和预算有限的宝宝们入手~性价比也是蛮不错的、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