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日常必备的卸妆产品

作为一个混油皮,最担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卸妆了,如果卸妆产品选的不好,或者说卸妆产品卸的不够干净,很容易就闷痘,长闭口!那就真的作死了~

目前我手上有的有三款卸妆产品,也是三种不同类型的,有卸妆水、卸妆乳和卸妆膏,但是呢,没有备卸妆油,为啥呢,我不太喜欢卸妆油的质地和感觉、

1⃣️ukiss卸妆膏
这个卸妆膏是我尝试过的第二款,这个是粉色的还是水蜜桃味的,是非常清爽的味道!还是蛮赞的
这个卸妆膏配了一个挖勺,我比较喜欢这个的设计就是是盖子那里,是分层的感觉,把挖勺和膏体分开来、

卸妆膏的质地也很松软,挖出来放在手心上就慢慢化开来了,然后搓一搓直接抹脸上继续搓卸妆超快的!
最主要的是我竟然没觉得很糊眼睛!what?我是产生错觉了吗?没有!而且卸妆速度还是挺快的、像那种哑光质地的口红,防水睫毛膏都so easy、

缺点呢!缺点就是感觉太不够用了,请出个加大罐版的、谢谢~

2⃣️柚子卸妆乳
卸妆乳我是比较喜欢这款柚子的,不过这个卸妆能力相对稍微弱一些,像那种哑光丝绒质地的就卸的不太干净还有些残留色,但是底妆这种程度的是可以轻松卸除的没啥问题的那种、

所以我一般是在不画眼部彩妆的时候用这款卸妆乳,就足够了、

3⃣️unny卸妆水
这个卸妆水是在红书上被人种草的,说是平价贝德玛,就买来试试的,其实我感觉心情个比较贝德玛它的卸妆能力还是差了一些,这个需要多擦几遍才能卸干净、

我一般是跟柚子那个卸妆乳替换着用,摸到啥用啥、都一样就是卸底妆、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