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想不想尝试可以超越假睫毛的睫毛膏!

单眼皮星人想显眼睛大除了眼线很重要,还有就是睫毛了!
有的时候睫毛膏固定性好还可以解决单眼皮的烦恼,直接变成双眼皮了,嘿嘿~

入手妮珍的这款睫毛膏还是因为它很独特的造型,因为它的刷头很神奇,是像螺丝钉的那种刷头,不过是沾满睫毛膏的螺丝钉,哈哈哈、

一开始对于这个睫毛的固定性还是稍微有些疑惑的,刷的时候竟然莫名好刷!
可能正是因为这个是螺丝钉头的原因,所以每根睫毛正好可以在凹槽里滑过,
每根睫毛也就可以比较好的很均匀的涂上!

正因为这个螺丝头的造型,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自己手残造型“灾难现场”,所以这款睫毛膏无论是新手还是老手,都可以放心大胆随便刷!

配套的卸妆油的卸妆能力也蛮赞的,就是针对卸除这款睫毛膏的卸妆油,这个卸妆油在卸妆棉上沾满卸妆油,在睫毛上按压等个几秒钟,就可以卸除刷的睫毛膏,还不会伤害睫毛!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