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HOLIKA99%牛角芦荟胶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脸上痘痘不停的冒痘痘,对于痘痘一直是深恶痛绝的,而且脸上的痘痘也总是涨了消,消了涨、简直跟嚼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啊、

🌿🌿
听说芦荟胶对于痘痘也是有着不错的作用的、芦荟胶可消炎杀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进局部新陈代谢,滋润皮肤,防止角化,并能收敛疮口,促进细胞再生,减少或避免疤痕
从中医讲,芦荟有清热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适的外用药物。 能防止肌肤发炎过敏,细菌生长,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减轻疼痛和瘙痒,对面疱、青春痘、过敏、红肿均有疗效。

🌿🌿
品牌:Holika Holika
名称:济州岛99%芦荟凝胶
净含量:250ml
质地:凝胶
种类:万能芦荟胶
官方介绍:芦荟胶含芦荟99%精华成分更容易吸收祛痘补水更有效果!99%天然芦荟精华,对于脸部身体极度缺水敏感的皮肤,有补充水分及镇定有非常好的效果。含有维他命,丰富的矿物质等丰富的营养成分,皮肤渗透力是水的4倍,急速补水和镇定。夏季放在冰箱里冷藏后再使用还有消除浮肿的疗效~
1。面部,身上,腿,胳膊等皮肤干燥处,受强烈阳光刺激处均可使用。
2。呈凝胶状,清新补水保湿,夏日使用更清凉再水润。
3。99%芦荟凝胶成分,天然无刺激,镇静敏感皮肤。
4。质感温和不粘腻。
5。通过CCOF有机认证,100%天然无污染原料。

🌿🌿
使用感受:首先呢、这款芦荟胶的外形相比较普通的芦荟胶的外形要更讨喜一些,说是牛角型,其实更像是芦荟一片叶子的形状,在造型上是很贴合芦荟这个主题的,而且包装壳的颜色也是绿色的,我觉得这个造型的设计还是很用心的~而且量给的也是很足的,足足有250ml、简直是业界良心,毕竟芦荟胶真的是很万能的,哪哪都可以使用的、下面给大家列举几个可以使用的情况:
1⃣️晒后修复: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外出一天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涂在面部和身体部位,有效镇静晒伤刺激给肌肤带来的伤害。
2⃣️紧急水分补给:皮肤干燥起皮时,用作补水面霜或面膜。在基础护肤的面霜或面膜步骤使用。而且在平时敷面膜的时候也可以进行叠加,让补水的效果更加好。
3⃣️润泽妆容:用BB霜或者粉底液时,以2:1的比例,将BB霜或粉底液和镇静者喱混合后使用,理容易上妆,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
4⃣️补水眼膜: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将冷藏过的镇静者喱,蘸于化妆棉上,敷在眼部,可缓解干燥浮肿
5⃣️指甲护理:手指脚趾甲多次擦涂指甲油后,容易失去原有光泽。将本品涂于受损的指甲上并按摩吸收,可帮助恢复指甲光泽。
像我现在就是经常敷在痘痘上、因为痘痘属于面部肌肤的炎症问题,所以用芦荟胶厚敷在长痘痘的地方、可以有效的帮助痘痘的地方消炎,这样痘痘也会好的快一些~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