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日本Belulu24k黄金棒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进了美容仪的坑,因为美容仪是真的很有用啊,毕竟有的问题是没有办法仅靠水乳这些只能接触到表层的产品,不能深入到肌肤的深层,而且也没什么空闲的时间去美容院做护理、

🔆而且美容院做护理又贵的让我想哭,毕竟一套疗程下来真的贵到不行、根本不是我这种刚工作的人能承受的起的,所以我就想投资到美容仪上,毕竟美容仪可以依靠自己就可以护理到肌肤的,方便到不行,而且还不会很浪费时间~

🔆这次我入手的是belulu家的黄金棒,其实黄金棒的风一直都是比较大的,我自己最近也总是因为肌肤问题老是没办法解决,涂抹那些外用的产品也没什么效果,于是就决定狠狠心入手美容仪啦,之前也是一直在犹豫的,万一没用怎么办,但是还是入手了,毕竟不尝试一下也会后悔的、

🔆这款黄金棒的主打功能是提拉并且辅助排毒,毕竟年纪慢慢增长脸部的肌肤随着地心引力也逐渐开始向下垂啦,所以更需要提拉,而且用这个还可以按摩有淋巴的地方,帮助脸部的血液通畅和排毒,这样就不会就像本宝宝之前一样满脸痘痘大爆发啊、所以真的要对自己舍得投资~

🔆我现在基本隔一天用一次,主要是因为我懒,哈哈哈,但是我也有坚持使用的、毕竟这种仪器的需要坚持,长期使用效果会更好,任何产品都不可能有一步登天的效果、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