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ooni 肌肤修护去角质柔肤棉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被小猪姐姐安利了nooni家的卸妆膏,从而知道了这个品牌,之前也一直在美美箱中看到过这个品牌,觉得他们家的包装一直都很好看,因为基本都是以白色调为主,包装设计都很简约、真的是会一秒爱上这个品牌啊~

🔆于是最近瞄了好久,终于决定要入手这款去角质柔肤棉,因为我自己总是忘记定期去角质,除非化妆的时候脸上卡粉,或者显得妆感很厚的才会想起来去角质、对于自己这样我也是深感醉醉的,哈哈哈~

🔆这款去角质棉比那种啫喱状的去角质膏方便多了,因为这个就是那种棉片装的,擦脸的时候就跟卸妆是一样的,真的超级方便啊,对于我这种懒人最爱这种的、这是罐装的,很方面拿取,一罐有70片、140ml的精华液,两三天或者四五天用一片的话真的可以用很久啊、不过应该不像去角质膏那样间隔的天数很多,毕竟这款那么温和、

🔆去角质棉里含有水杨酸和果酸,可以帮助清理老化角质以及控制皮脂分泌,而且里面还含有积雪草成分,自从我脸上长痘痘以后我对于护肤品的成分要求是比较高的,积雪草对于痘痘是很有好处的,可以淡化痘印、消痘痘,所以真的超喜欢这款去角质棉的、

🔆可能是因为含有积雪草的成分在,味道也是一股淡淡的草药香,超好闻的、我真的是超喜欢这种味道的、闻起来感觉很舒服~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