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e3 冰川净颜泥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发现我们这的空气质量越来越不咋地了,因为我最近每次卸妆洁面我都感觉没有洗干净,因为用完洁面膏后再用清洁类的水擦脸的时候还有很多黄黄的脏东西、真的是感觉我的毛孔都脏脏的,心塞啊~

🔆可能也因为最近都没有使用清洁面膜的原因吧,主要是嫌弃天太冷而且之前的泥膜用完了,然后就一直拖拖拖、不过之前被好基友安利了这款e3家的冰川净颜泥,之前也没听过这个品牌,基友说这是美国的一个品牌,而且成分都是很天然的、于是赤裸裸的被种草了,而且基友说只能代购或者海淘自己买啦~所以自己海淘了

🔆也是前两天才到的,拿到手的时候真的是被惊艳到了,包装简直太美了,就像买到了一颗大钻石,要是拿到阳光下估计都是blingbling的、光凭这个包装我就觉得很超值好嘛~还附带了一只刷子,也是看起来超级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简直6到不行、

🔆这款是属于泥膜,是在清洁型的面膜中比较能够透彻清洁的、这款面膜相较于悦诗风吟那种固体的要稀很多,所以这款更好往脸上涂,这个泥膜的颜色是灰黑色的,跟有一款发光面膜比较像,但是那个太贵了买不起,还是这款比较便宜,包装又好看,超值到不行好嘛、

🔆这个刚敷上去还是有点刺痛的,但是不会很剧烈的,建议不要在脸部状态不好或者很干的时候用,那样效果会很不好的,还有这款是清洁的,一个星期最多一到两次就可以了、毕竟面部肌肤也是需要休息的,不能清洁的太频繁,会破坏角质层,反而对脸部不好、

🔆而且你造吗,这款里面还是含有活跃负离子的冰川海泥,一般听说的成分都是火山泥,这个海泥是不是觉得很高端,所以这款能够深层清洁毛孔的脏东西,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肌肤清洁的更彻底、等于是在家享受清洁spa,哈哈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