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曼丹眼唇卸妆液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刚用完了美宝莲的眼唇卸,因为一直用的都是美宝莲的,所以想要换一款用用,于是就入手了曼丹的眼唇卸、

因为曼丹的眼唇卸也是口碑很不错的一款眼唇卸,我也是多次被朋友种草,所以这次用完就立马换了曼丹的~

🌿🌿
品牌:曼丹
名称:眼唇卸妆液
净含量:145ml
质地:水油分离液体
种类:眼部唇部卸妆液
官方介绍:曼丹眼唇卸妆液不含防腐剂、香料、色素,配方温和。采用深海洋水提取制得卸妆液,富含维他命B和维他命E等多种矿物质。是一款非常传统的水油分离式卸妆液。

🌿🌿
使用感受:曼丹的这款眼唇卸的包装真的是很小清新啊,淡蓝色的包装壳配合白色的印花,虽然颜色不是很重很明显的那种,但是整体让人觉得很舒服,我个人很喜欢这款曼丹眼唇卸。

这款眼唇卸虽然是水油分离的,不过闻着好像有酒精的味道,好像这款眼唇卸里确实有酒精的成分。我个人对于这个不是很反感的,反而有酒精让人感觉油腻的眼唇卸变得更加清爽一些。我对于这款曼丹的眼唇卸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我用了三四年的美宝莲,但是还是一下就被曼丹吸引了,因为这个更清爽,哈哈哈哈~只要清爽,我就这么都不介意了、

这个卸妆液的卸妆功能还是很强大的,真的是可以卸的很干净,不论是防水很强的眼线液、睫毛膏,还是粘假睫毛的胶水,都是可以很好很干净的卸完、真的很不错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