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贝德玛保湿卸妆水--蓝盖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贝德玛的卸妆液,贝德玛的卸妆液真的是很出名啊、只要是化妆的妹纸们基本上都会知道这款卸妆液的牌子

而且呢,这款卸妆水有很多款:
蓝水(绿盖蓝水):控油保湿,抗菌,适合油性,混合型,长痘痘和闭合性粉刺肌肤。
粉水(粉盖透明水):保湿舒敏,适合中性、干性,敏感性发红、发痒、发痛肌肤。
蓝盖透明水:是新出的一款主要水润保湿的卸妆水,缺水可用。

🌿🌿
品牌:贝德玛
名称:保湿卸妆水
净含量:250ml
质地:水状
种类:卸除脸部淡妆
官方介绍:贝德玛卸妆水集卸妆和护肤于一瓶,本身是为敏感性皮肤研究的,卸妆温和,滋润不紧绷,不含酒精不刺激,清水状的不油腻。

🌿🌿
使用感受:这款卸妆产品因为是水,所以不像眼唇卸那种是水油分离的,也不像卸妆油那样是油状的,这款单纯就是水状的,使用感也跟水一样,所以这款卸妆水也是很温和的,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的刺激和不适~

不过因为是属于卸妆水所以防水性较好,比较难卸的产品还是用眼唇卸,这个卸妆水更适合卸淡妆或者底妆的那种,或者是日常清洁肌肤擦一擦的、眼部唇部的彩妆还是有些太力不从心了~哈哈哈哈哈

正因为是水,所以擦脸的时候一点也不觉得油腻、糊眼,所以我还是很喜欢这款卸妆产品,对于一个混油皮的人来说,最讨厌的就是油腻腻的感觉,真的很烦呀~所以这款卸妆水很适合跟我一样喜欢清爽的妹纸、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