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JOOLERS集兰原创手饰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一款手链是我最近新入手的一款,很简约的一款手链,而且整体的造型设计很精致,也很好看~

🌿🌿
我个人对于首饰系列的其实不是太了解的,所以我就也就是针对这款手链从我的角度进行描述和展示啦~
这款首饰应该是属于镀的金色、所以这款手链是比较轻的,戴在手上不会有太多的重量,因为也是比较轻便的所以不会影响工作或者是手部的运动~

🌿🌿
这个手链是有四部分构成的,我粗略的量了一下总长是27cm,其中两边链子的长度各是12cm,中间的部分是3cm。其中两部分是这款手链的两边链子部分,细看这个链子是用很薄的片子环环相扣而成,所以这个链子也是蛮有韧性的,可以承受一定的扭曲,而且灵活度也很高,但是不要因此就随意扭曲链子,毕竟这个不是玩具啦;
第三部分是手链扣子的部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部分的设计,以往手链的扣子部分都是分开的,一边扣上另外一边的设计(请原谅我的外行,实在是不懂是什么样的扣子啦~),当自己戴的时候会很麻烦,经常是自己根本扣不上的、费了半天劲还是没有成功,而这款是直接把两边的链子聚集到一个环扣内、然后戴的时候直接轻轻一拽就可以轻轻松松放大链子的围度,轻松解决自己戴手链的费劲问题,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爱这个设计

🌿🌿
最后一部分当然是重中之重、整条手链的亮点部分啦~整个中间的亮点又分为三个小部分,其中以中间椭圆的造型环上镶嵌了红色的钻,并且周围有一圈小的白钻包围,构成了最中间的亮点,两外两部分就是红钻两边的的十字花镂空造型,十字花的中间各镶有一颗白钻,来衬托中间的红钻,这样三部分构成了手链的亮点。
整个手链的光泽度还是不错的,整体是很优美的造型设计、这款手链我个人觉得还是挺耐看的,可能第一眼你会觉得这款手链很普通,其实细细看来整个手链的设计都是很用心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