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Cosmetea可爱三色保湿除尘卸妆洁面棒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最近刚入手了一款卸妆棒、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呀,你听说过卸妆油、卸妆水、卸妆啫喱、卸妆膏,但是肯定很少听过卸妆洁面棒吧~所以本宝宝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顺带给你们种个草,哈哈哈哈、

🌿🌿
这款就是cosmetea家的洁面卸妆棒,萌萌的外包装是不是不敢相信他能够卸掉脸上的彩妆呀~其实,拿到手的一瞬间我也是很质疑的、这么可爱,还又是固体棒状的卸妆产品,真的可以卸干净吗???当我找了几款超难卸的彩妆进行测试,像kiss me的防水眼线液笔、Solone的眼线胶笔、爱茉莉的唇釉、Tony Moly的眼线膏、Colourpop的唇釉以及NYX的唇釉,这些都是公认的不怎么好卸的彩妆产品、如果这些能够卸掉不少或者卸干净了,那说明这款萌萌的卸妆棒绝对不是“花瓶”产品,而且又有外貌又有实力的良心产品啊~

🌿🌿
这款洁面卸妆棒有三款可供选择,每一款针对一种肤质的,分别是粉色针对干性肤质;黄色针对中性肤质;绿色针对油性肤质
粉色--比较适合干性皮肤 保湿能力更好 含有70%的保湿成分和红茶精华
洁净肌肤的同时保湿肌肤
黄色--比较适合中性肌肤 含有白茶和柠檬精华 洁净肌肤 去除肌肤上的灰尘
深层洁净毛孔 美白肌肤
绿色--比较适合油性肌肤 含有绿茶和薄荷精华 洁净肌肤 收缩毛孔 去除黑头

🌿🌿
品牌:Cosmetea
容量:65g
质地:固体膏状
种类:dust out tea--黄色款
官方介绍:它既是彩妆卸妆液,又是泡沫卸妆乳,更是具有去除角质作用的多功效产品。

🌿🌿
使用感受:我选的这款是黄色的,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等于是中性的肤质,毕竟也就T区稍油一些,但是整体还是属于中性的,所以这款黄色的比较适合我的肤质。这款卸妆棒主打这四个:
一、三合一功能,就是集合了三种功能--分别是卸除彩妆、去除黑头、保护毛孔;
二、里面含有的燕麦粉和米粉针对清洁脸部细微灰尘有持久性效果,将清除脸部灰尘和深层清洁保护肌肤的多功效同时进行;
三、里面用白茶水替代肌肤紧致水,白茶水中富含的有效成分渗入肌底,增强肌肤修复力,使肌肤持久亮白;
四、这款卸妆棒里采用的是植物油,告别矿物油的卸妆产品,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成分,让卸妆产品更加温和。

这款洁面卸妆棒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是很温和的,直接拧出一点,在脸上以画圈圈的形式涂抹在需要卸妆的地方、涂抹的时候谨记不要把脸沾湿哦!不要把脸沾湿!不要把脸沾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然后不停的搓,直到把彩妆搓干净了然后在用水洗,这款卸妆棒遇水会乳化,所以不用担心会有油腻感、用清水洗净后也不会觉得脸上很紧绷,是很温和的卸妆棒,卸的也很干净~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