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boH Derma Water神水酰胺精华液
包装:玻璃瓶装
规格:6ml*5
质地:水状精华液
官方介绍:净肤-Derma Cleanes System将舒缓肌肤压力;补水&锁水-水溶性神经酰胺和竹子提取物赋予肌肤深层保湿;水光净肤-解决干燥肌肤的各种问题,打造富有透明感的肌肤
使用感受:这款精华液不是大包装的,而是采用了分装瓶的方式,这样不仅方便携带,而且还可以减少其它部分与空气的接触,减少精华液被污染的程度。这个是用玻璃瓶装的,一只很小巧也很可爱~真的是小身材大能量呀、别看小小一只,里面却蕴含了超大的补水能量,对于肌肤的干燥也是有大大的帮助。
这个是神经酰胺的补水精华液,可能很多妹纸们都不知道神经酰胺是什么,让我来给你们科普一下:神经酰胺是构成皮肤角质层脂质的主要成分,能帮助修复皮肤屏障可以使皮肤柔软富有光泽。但随着年龄增长神经酰胺在渐渐减少,皮肤缺少它后就会变得暗沉干燥。所以当你总是使用补水的产品依旧效果不明显的时候可以选择里面含有神经酰胺的补水保湿产品,也可以选择这款神经酰胺精华液。这种精华液的补水效果会更好的,因为精华液的补水分子更多更小,可以更好的被肌肤吸收,这款精华液用完后感觉肌肤很嫩,摸起来也是软软的,补水的效果真的是摸得到的~这个很赞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