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果达儿皇室红酒鱼籽修护面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果达儿这个品牌其实我自己是很有好感的,不仅是因为这个品牌是CLIO旗下的品牌、而且果达儿的护肤品做的也确实很不错的,也是属于性价比蛮高的产品、

🔆可能很多妹纸一听到果达儿应该觉得不太熟悉,也没听过这个品牌,但是如果我要说素颜霜知道的妹纸应该就多了,之前不是有个超火的clio素颜霜,其实是果达儿的,不过好多只知道是clio旗下的,所以啦就以为是clio的素颜霜、

🔆果达儿是一款天然护肤品品牌,所以做的护肤品也都是源于自然的植物、让护肤品的成分更加的天然,也让肌肤远离化工的伤害、而且他们家的产品包装设计也是很好看的,没有过多的的花哨,简简单单的阐述自然的感觉~

🔆这一款是果达儿的新品-红酒鱼籽面霜,红酒搭配鱼籽真的是我见过的护肤品中比较新颖的搭配了,这个搭配也是因为传言说法国的王妃就是用庄园红酒和鱼籽梦幻结合的Mariage配方,给肌肤更好的滋养、红酒和鱼籽都是给予肌肤更好呵护的原料,所以这款面霜也是具有焕白抗皱的功效、

🔆红酒可以补水保湿、多酚逆龄焕颜、改善肤色的功效,鱼籽可以滋养肌肤、焕亮柔嫩、紧致肌肤的功效,所以这两者搭配起来真的是很棒的一个组合、因为有红酒的成分,所以面霜也是很好闻的,能够闻到好闻的红酒香,面霜的质地是啫喱状的,颜色也是黄色半透明的,里面还能看到金色的颗粒状,里面蕴含高浓缩的鱼籽精油、

🔆不仅面霜的感觉是黄金梦幻组合,外包装也是超美超华丽的,刚拿到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这么大一个包装盒,没想到打开一看,里面的包装壳就像一个大钻石一样,简直美死我了、看着简直高贵又奢华,真的超喜欢啊~美腻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