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WAKEMAKE软头液体眉笔膏
包装:透明包装壳
规格:4g
色号:01#Inkcara Brow
质地:液态半哑光
官方介绍:夏日戏水也不脱色——半永久效果,对于汗水也具有更强的保护力;不会有色差——斜切面的刷头能将眉毛每根均匀上色,可以打造自然日常的眉妆
使用感受:首先来说这款液体眉膏的外壳,应该是较硬的塑料,装膏体的的壳子不知道是透明的还是棕色的,因为瓶口那是透明的颜色,而瓶身是较深的棕色,跟膏体一个颜色,所以不太确定瓶身究竟是什么颜色啦~看了好久我也依旧是一脸懵逼,哈哈哈。但是这个包装拿在手里是很有分量的感觉,而且并不觉得是很廉价的包装、是很有质感的包装。
这款液体眉膏的刷头很柔软的、刷的也很均匀,完全不会逊色于染眉膏刷头给眉毛上色的效果、这个颜色、是比较自然的棕色,不过要稍微深一些,是有点偏红的棕色。这个色号比较适合深色头发的妹纸、如果头发颜色比较浅,建议选择较浅色系的眉膏,这个眉膏的刷头很特别、是三角形的刷头,这样可以更好的估计到每一处的眉膏,而且不会把眉毛刷平了,这个更有立体感~这个的防水效果是蛮不错的,所以相对来说会稍微难卸一些,建议用水油分离的眼唇卸来卸除眉膏,湿敷一会然后就可以卸的很干净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