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WAKEMAKE丝绒哑光雾面口红
包装:磨砂哑光黑壳
规格:3.6克
色号:3#--Red Warning
质地:哑光雾面
官方介绍:奶油般丝滑触感,鲜明的显色度,展现完美红色;只要涂一次,颜色鲜活且持久;敏感唇部也可以放心使用,融于双唇曲线立显
使用感受:首先来说一说这款唇膏的外壳,是黑色哑光的外壳、并且不是光滑的面,带点磨砂的感觉,握在手里是很棒的触感。整体是黑色的壳子,一面印有“WAKE MAKE”的LOGO,简约又大方。我个人超喜欢这种类型的口红壳子,黑色本身就是比较大气很沉稳的颜色、所以整个口红壳子的设计很对我胃口,我很喜欢。而且这款口红在合口的地方有吸铁石,所以在合上盖子不用担心没有扣好之类的问题,合上的时候会听到啪嗒一声、那就是完全扣上啦~
然后来说说这款口红的上嘴感受,因为这款属于哑光雾面的效果,所以上嘴是比较干的、怕干可以在口红上面涂润唇的(这个是看pony的视频学来的小技巧,pony说这样颜色会更持久~)这个颜色我觉得更加偏橘一点,不是正红色,更像偏红的橘红(感觉把你们绕晕了、哈哈)、上嘴的效果也是很美的,就是有点显黄、黄皮的妹纸慎选,但是白皮这款毫无压力,分分钟气场十足、黄皮还是可以咬唇涂,也很美。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