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KLAVUU美白面膜

🙈🙈哈咯、我说Eva要做梦~
最近又尝试了一款新面膜、那就是韩国KLAVUU家的美白面膜,这个品牌是韩国新上市的品牌,所以知道的妹纸们肯定少之又少,但是这款面膜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慢慢发展起来一定会蛮受欢迎的~

🌿🌿
韩国专业珍珠原料化妆品企业正式推出,韩国首款富含浓缩珍珠成分的护肤品牌KLAVUU。自古以来,珍珠就是效果俱佳滋养肌肤的珍贵成分。珍珠富含氨基酸与天然矿物质成分,具有淡化斑点、美白、滋养肌肤、抗老化、祛痘、改善面色等功效
KLAVUU品牌全部使用独家珍珠提取成分‘pearlsation’,坚持采用清净海洋中的珍珠颗粒,通过严格的科研程序,提取最佳成分。KLAVUU品牌还富含天然海藻类成分,有效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得肌肤充满光泽,散发健康气息。

🌿🌿
这款美白面膜也是如此,里面含有珍珠的提取物,可以更好地让肌肤美白、滋润、改善肤色的的等有助于提亮肤色,让肌肤变白的营养成分。
而且这款不仅是美白,就连补水的效果都做的很不错的、因为想要美白的第一步就是先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只有水分充足了、美白才不是问题。不论是美白面膜还是精华水乳之类的,都要先注意补水。

🌿🌿
使用感受:这款面膜的材质不像那些蚕丝面膜一样是轻薄的款式,这个的材质比较厚一点,但是却不会很硬、仍然是很软的~
而且剪裁也是比较不错的,我发现韩国的面膜在剪裁上就是比较服帖的,不会过宽或者过长,都是差不多刚刚好的位置,这一点真的是做的挺不错的。

一般面膜的下面会有一层垫纸,很多优势那种塑料材质的,而这款很奇特,是网状的,感觉很好取下来面膜,不会一直贴在上面很难拿下来~

这个挺好得到、而且这款面膜的精华液给的也是很多的,敷完脸后还有剩余的可以用来涂抹脖子,在美白脸部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脖子了哟、不然两节杠就尴尬啦是啊吧~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