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理肤泉蓝喷/温和收敛舒缓喷雾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因为痘痘的原因,最近入手了一款可以随时给面部肌肤控油舒缓的喷雾,那就是理肤泉家的蓝喷,主要是收敛舒缓的喷雾,不仅如此、对于控油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很赞

🌿🌿
理肤泉是属于药妆品牌,在对于抗痘上真的是一个很专业的护肤品牌,所以选择这款喷雾也是很放心的,之前我用的是雅漾的喷雾,只是单纯的补水,并没有什么其他的功效、跟这款不同,这款还可以对面部受损的肌肤给予舒缓,所以我是买来在平时长痘痘的地方喷一喷、

🌿🌿
品牌:理肤泉
名称:温和收敛舒缓喷雾/蓝喷
净含量:50ml/瓶
质地:水
功效:收敛舒缓,控油保湿

🌿🌿
使用感受:这款喷雾刚好外包装的颜色是蓝色的,所以也称为蓝喷,我入手的这瓶是小瓶子的,方便携带、在家放着也不会占地方,虽然容量不是很多、但是也是可以喷很久的,对于这款喷雾的体积和容量我还是很满足的,毕竟超大瓶的不方便携带~

这款喷雾喷出来的水是雾状很细腻的,所以喷到脸上都觉得柔柔的、喷到脸上后很容易吸收,正因为这款喷雾具有控油的功效,所以经常被我拿来控脸上T区的油~也会用来舒缓长痘痘的地方,对于控制痘痘也是蛮有用处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