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ONOLADY时尚经期伴侣「轻奢体验装」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看到经期伴侣这几个字你是不是会觉得害羞呀、对,没错,这要介绍的就是女性每月的那么几天的伴侣--姨妈巾(卫生棉),嘿嘿、其实我刚拿到手的时候也是羞羞羞的,但是看到外包装的一瞬间我都被萌化了、这马卡龙色系的外观,简直太可爱的~
🌿🌿
NONOLADY是台湾的一个卫生棉的品牌。“NONO”一词来自于加拿大记者娜奥米.克莱恩(naomi klein)于2002年出版的畅销书《拒绝名牌(No Logo)》,通过对名牌崇拜的批判,对奢华铺张的讽刺,倡导一种理性消费、 简约生活的新节俭主义之风。NONOLADY品牌将“NONO族”所独具的价值理念再度延伸,重新定义新时代女性精致标准,聚焦女性轻奢品领域,拒绝被潮流程式化而淹没自己个性,为精致女性打造并提供私享悦己的产品与服务。这就是NONOLADY的理念与服务态度~
🌿🌿
我入手的这款是套组,总共是三片:日用、夜用和迷你~清爽的蓝色包装是日用255mm,魅惑的紫色是夜用365mm,甜美的粉色是迷你170mm。nonolady的卫生棉是100%采用美国加利福尼亚有机棉,原生态美国SJVACALA棉花,不用担心过敏的问题;独家日本领先棉打孔工艺,柔软度,透气性高于市面同类产品5倍以上;无荧光剂无添加剂;轻奢单片独立包装,防潮,防灰,防菌,杜绝细菌滋生;马卡龙色系的外包装让女性手持卫生棉不会感觉尴尬。
🌿🌿
使用感受:这款卫生棉因为是纯棉的,所以真的很舒适啊,不会粘pp或者是不透气~我个人最不喜欢的就是那种网面的,因为那种网面的感觉很像是塑料一样的材质、让人觉得很难受、很闷,但是这款真的蛮不错的,很透气、也没有过敏之类的反应,还挺让人放心的,就是价格比普通的高了些,但是它的舒适度也是比普通的高的,所以我觉得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我很喜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