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YSL16年春季限量BohoStone蜜粉饼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YSL家2016年出的春季限量款,一直对ysl家的彩妆很感兴趣,而我个人对于他们家的彩妆很喜欢,比如很火的房管口红、镜面唇釉、羽毛粉底液等等,我都很喜欢~

他们家的彩妆不仅品质好,颜值也是很高的,他们家的彩妆真的是每个喜欢彩妆的妹纸们必入的化妆品品牌,绝对不容错过啊~

🌿
品牌:YSL圣罗兰
名称:16年春季限量BohoStone蜜粉饼
净含量:9g
质地:固体粉状
种类:定妆
官方介绍:面带稚气,嘬嘴示吻,洋溢现代气息的虹彩色调。Gypsy Opale面部彩妆盘,以精致巧妙的方式为面容增添光芒。

🌿🌿
使用感受:这款是16年春季限量的粉饼,外包装大体色调是圣罗兰家一如既往的金色调,粉饼的盖子上是独有的图案、是很好看的挑染的颜色,整体色调是粉色、偏桃色。真的是很美很美,我太喜欢这个色调和图案了~

里面的粉饼并不是单一的颜色,也不是普通粉饼一样是白色的,这款而是彩色的。
有绿色、蓝色、粉色和黄色,这些彩色当然不是纯度很高的那种,是粉调的,搭配起来超美。
并且粉饼里含有细闪、扑在脸上没有过多的颜色,带着一层细闪,让整个妆容都变得很有光泽~很赞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