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意大利Loacker莱家威化饼干

🙈🙈哈咯、我是 Eva要做梦~
身为一个资深的忠实咖啡粉丝,在来一杯咖啡的同时怎能不来一点甜点让咖啡的苦变得不一样~也让单一的咖啡时光更多一点色彩,忙碌的生活可能没有办法让你像喝下午茶一样慢慢品味现磨的咖啡、再配上一块精致的蛋糕,一边品尝咖啡的苦涩一边品尝蛋糕的香甜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时光。所以一款很棒的威化就可以代替香甜的蛋糕,喝咖啡一起陪伴着你~

🌿🌿
莱家饼干已有83多年历史,因其不含防腐剂,不含人工色素,并且松脆,可口,以健康的华夫饼王著称。今日的莱家产品更胜一筹。传统与创新——莱家家族产品配方的成功秘诀在于,通过现代化生产方式来高效结合试验与测试新的配方,自然,健康和美味并存。这一款莱家的咖啡味饼干就像莱家所遵循的那样,松脆可口,搭配浓郁的咖啡味、用来当下午茶的甜点;苦涩咖啡的伴侣,都是绝妙的搭配、

🌿🌿
品牌:莱家Loacker
名称:咖啡味粒粒威化饼干
净含量:125g
种类:休闲零食
官方介绍:莱家特浓咖啡味粒粒装威化饼干,品质纯正,口感香浓,酥脆爽口,在香酥中还夹着醇香浓厚的咖啡味道,使威化饼干滋味更加浓厚,舔舔手指,再多吃几块都不嫌腻!搭配牛奶或咖啡更是美味。

🌿🌿
食用感受:这款威化饼干真的是我吃过口感最好的一款威化了,一般提到威化饼干的第一反应就是甜腻、吃着容易被腻到,但是这款真的不会,不是那种甜到发齁的感觉、是很清爽的甜味、搭配咖啡的香醇味道,更是令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我最喜欢这个威化搭配咖啡吃,因为咖啡会很苦、但是我又不喜欢加糖的咖啡、搭配这款威化可以很好的缓解咖啡的苦味,吃完后就是嘴巴里带有咖啡的香味以及威化的醇香、整个人都是陶醉的~
这款威化不像普通威化饼干一样是长条的,而是正方形的切割,所以一口一粒刚刚好、既不会觉得一口不满足,也不会觉得一口很甜腻,是刚刚好的味道~喜欢吃威化饼干的妹纸们更不要错过这款,简直就是家中常备啊,而且这款威化有十几种口味、足够满足你的选择。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