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Melty Wink大眼立显眼霜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同时我还是一只跟风狗🐶、
为什么呢、因为我很容易被种草啊~
宝宝心里苦啊😭😭、但是宝宝愿意啊、
哈哈哈哈、感觉好贱的样纸~

这次来给你们种草一款眼霜~
哇卡卡卡卡卡、😎😎我要来荼害你们啦、
那就是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很火的一款日本的眼霜产品、👉🏻
因为它的广告是不用动手术就可以拥有一对自然的双眼皮~😌😌
虽然我知道、就算再神奇也是不太可能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哭啊、心痛啊

我本人是单眼皮😫、
而且还是又肿又有点厚的单眼皮、
之前用过很多款双眼皮贴、
都无法贴成双眼皮、😌😌
因此我失落了好久好久~
到后来有一阵子出现了双面的双眼皮贴、
于是我就跟风🌪🌪去买来贴着看、
可以贴出来、但是支撑的时间很短暂
宝宝的心理又受了一次打击、⚡️⚡️
就在放弃的时候看到了这款眼霜的广告~
于是又打着不怕死💥💥的精神来试试看

我最近一直在使用它、
因为只有自己亲身使用了才知道到底有没有效果、😤😤
这样跟我一样的妹纸们就知道这款眼霜是不是真的很神奇~

这款说是眼霜、😌其实是啫喱的质地
比啫喱的流动性更强一些~
比较像浓稠一点的化妆水、💦💦
涂起来真的很水润~
吸收起来很快的、
前一天晚上涂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眼睛都没有肿起来~😜😜
哇、真的好神奇~

连续用了好几天之后😉😉、
我的眼皮可以用单面的双眼皮贴贴出双眼皮了、真的太诧异了~
我会坚持使用的☀️☀️、开熏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