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ots 嫩姿28天基础护肤套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之前用了嫩姿家的面膜,我感觉真的是很好用啊,而且也是小P老师亲力推荐的护肤品,真的觉得很信赖啊、所以对于这个品牌的好感度也是蹭蹭的往上增、简直大爱这个品牌啊、

作为一个混油皮+轻微敏感皮,在这种换季的时候最怕就是皮肤敏感、导致皮肤过敏,所以在这种时候我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是慎重又慎重啊、毕竟过敏真的不是开玩笑,整个脸都是红疙瘩,还发烫、心痛啊、于是,托朋友在韩国专柜带了这套修复的护肤套装、

🌿🌿
1⃣️28REMEDY嫩姿修复平衡水
净含量:100ml/瓶
质地:啫喱状
种类:修复肌肤,补水保湿
官方介绍:有效维持皮肤内的水油平衡,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过多带来的皮肤油腻,为松驰敏感的皮肤带来弹性和健康光泽。

使用感受:这款平衡水的质地是比较独特的,是啫喱状的,所以流动性基本是无的,虽然没有什么流动性,但是这款平衡水的质地简直不要太清爽啊、超级好推开,并且推开后就变得比较水
嫩姿家的这套护肤品的包装我也超爱的、是属于双层包装的,而且配上压泵式的设计,给人感觉很干净、我很喜欢这种护肤品的设计、

这款平衡水里面含美促进水通道蛋白合成的胭脂仙人掌+ 7大草本混合萃取专利成分+美国纽约时报精选的10 大健康果蔬,对于修复肌肤的问题是很不错的

🌿🌿
2⃣️28REMEDY嫩姿平衡日用保湿乳液
净含量:45ml/瓶
质地:啫喱状
种类:为肌肤补充水分与油分
官方介绍:有效维持皮肤内的水油平衡,有效防止因油脂分泌过多而产生的皮肤问题,补充水分,使皮肤维持正常再生周期

使用感受:这款配套的乳液也是跟平衡水一样的是啫喱的质地,不过平衡水的颜色是透明的,而这款乳液是乳白色的,虽然看着颜色比较厚重的感觉,但是这款乳液也是意外的清爽啊、我用过最清爽的乳液是muji的清爽型乳液,这款简直比那款更清爽啊、赞赞赞~

这款乳液含有腺苷与烟酰胺成分,为松弛敏感的皮肤带来弹性和健康光泽,10Times HF Complex与专利技术成分能使皮肤更加柔和、水嫩滋润。搭配平衡水一起可以更好的给受损的肌肤更好的修复、

🌿🌿
3⃣️28REMEDY嫩姿舒缓修复面霜
净含量:30g/罐
质地:凝脂膏状
种类:集中修复受损肌肤
官方介绍:专为容易长痘的敏感性皮肤打造的营养霜,镇静舒缓因痘痘而受损的皮肤,深层供给营养,加强皮肤的稳定性。

使用感受:这款面霜的质地也是很特别的,所以我用凝脂二字来形容,因为颜色是乳白浑厚的感觉、而且,这款面霜确实是比较浓厚的,当时看到面霜的时候总担心会很油腻,因为本身就是混油皮外加现在满脸的痤疮、会更加讨厌油腻感、

一开始没有使用、后来闻着味道是比较像中药的香味,感觉应该不会是很油腻的那种,于是尝试了一下,涂到脸上的一瞬间感觉莫名的诡异、因为不是特别的好推开,加大力度才能够好好的推开,但还是还有点点失望,但是等涂完以后我就推翻了之前的想法、简直干爽好吸收啊!我都惊呆了,简直特别好吸收、而且涂完之后脸上也变得特别干爽、不是那种不油腻的感觉,我很喜欢这种的

我觉得我已经被Nots深深的吸引了,简直太爱这个护肤品牌了,这个品牌的护肤品都很好用,目前没有选择的妹纸们真的可以尝试这个品牌,简直超推荐啊!!!

我自己使用了二十八天,脸上的大面积的暗疮其实都已经消了很多很多了,现在剩下的基本都是印子,所以我现在都是在配合美白淡斑的精华在使用,我自己真的是感觉这一套是有用的,我是配合嫩姿家的积雪草软膏一起使用的、我觉得效果是真的好、真的是力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