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诗留美屋Rosette海泥洗面奶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一款是日本超人气洁面膏品牌的洁面产品,那就是日本Cosme大赏中的洁面品牌--Rosette诗留美屋、这个牌子还是膏状洗面奶的鼻祖呢~是不是觉得很厉害、

🌿🌿
ROSETTE 日本洁面膏产品的鼻祖, 拥有81年悠久历史,一直深受日本女性关爱的洁面膏产品。ROSETTE一直以生产受女性关爱产品为出发点,不断引进,开创新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务求把最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每一位顾客。
ROSETT坚持以"真诚为本,生产适用于所有肌肤的优质商品"为精神本质;坚持"不变中求万变"精神,不断改良产品。
秉着满足女性对素肌美的追求,不断研发纯天然、温和配方的自然性护肤产品。产品的适用范围广泛,性能多样,适用于包括中学生在内的高中生及成年女性等。

🌿🌿
品牌:Rosette诗留美屋
容量:120g
质地:膏体
种类:蓝泥--镇定控油祛痘
官方介绍:洗后肌肤清洁健康,此款是加入两种泥土和消炎滋润的成分的药用洁面泡沫,“膏”是把粉揉搓进去,形成糊状物的意思。含有细腻泥粉的绵密泡沫锁住水分的同时彻底洗去皮脂和阻塞毛孔的污垢,抑制炎症预防粉刺。
两种泥土将粉刺斩草除根,海泥和天然火岩吸附去除毛孔污垢,清除陈旧多余的角质。消炎和滋润成分预防肌肤粗糙,有效成分硬脂醇甘草亭酸酯和日中中草药植物的润肤成分令肌肤平滑,不含着色剂和矿物油。

🌿🌿
使用感受:作为膏状洗面奶的鼻祖,还是要小小的膜拜一下~哈哈哈哈哈,这款是蓝泥、属于清洁型的洁面膏,可以有效控油祛痘,所以很适合痘肌的妹纸、而且这款洁面膏是属于很温和的类型,不用担心会对肌肤有更多的刺激,之前我用过黄泥,这次因为脸上痘痘猛烈爆发,我很郁闷的成为了痘肌,于是在洁面膏上我选择了这款~
之前用的黄泥,我觉得很好用,很温和、不刺激,而且洗完不会觉得紧绷、所以对于这款洁面膏我还是很有好感的。

这款洁面膏的质地是偏向固体的膏状,颜色偏灰、更像是灰白色的膏体,闻着有股石灰加草药的味道~沾点水就可以很好的搓开来、可以打出很多泡沫,不过因为是用手搓的,打出的泡沫还是有限的,如果用起泡网肯定可以打出超级绵密的。
这款也是洗完不紧绷、不管是晨洁还是睡前的洁面,都是可以的、这款我觉得在镇静控油上还是很不错的,至于祛痘吗、就没那么的有效果啦~不过因为是主打祛痘、肯定是很温和不刺激比较适合痘肌使用,所以还是觉得不错的、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