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Nots嫩姿积雪草软膏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款是Nots嫩姿家出的医药外品,我觉得这种超棒的,因为本宝宝之前不是一直都在爆痘,一直处于烂脸状态啊、

所以这次再入手了28天修复套一起入手了这个积雪草软膏,因为这个积雪草软膏主要是针对受伤的肌肤进行修复,对于脸上的痘痘、痤疮之类的皮肤炎症也是有帮助的,希望可以改善我的烂脸情况啦~

🌿🌿
品牌:Nots嫩姿
名称:积雪草软膏
净含量:15g/支
质地:膏状
种类:缓和消炎,辅助修复肌肤
官方介绍:帮助皮肤伤口部位起到辅助治疗目的,缓和伤疤、痘痘、痘印及帮助治疗伤口的软膏。

🌿🌿
使用感受:这款积雪草软膏里面最主要的成分那自然就是积雪草啦,积雪草的叶片和茎干中提取出的羟基积雪草酸成分,有助于缓解痘痘和伤口,帮助修复伤痕。所以我是毫不犹豫入手的这款软膏,配合那个修复套一起使用的~

积雪草粉状萃取物是指在不添加水的状态下萃取出的积雪草精华成分,本产品含有积雪草粉状萃取物,涂抹在皮肤伤口及问题性皮肤上,有助于肌肤修复。所以可以很好的修复因为毛孔感染而引起的痘痘、痤疮类的肌肤问题、

这款软膏的颜色是偏向透明的啫喱状,有淡淡的草药香,我很喜欢闻这个味道,哈哈哈,总是很喜欢这种有草药香的护肤品,应该是对这种味道有着莫名的信赖吧~这个质地也是比较清爽的类型,很好推开,涂在痘痘、痤疮上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所以感觉这款积雪草软膏是很温和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