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眼影盘篇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次是分享现在我手上的几款眼影盘、
都是我个人蛮喜欢的几个眼影盘,
有的是开架的、有的是跟风买的~
这几盘的粉质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很推荐的,

1⃣️PONY EFFECT矿物质四色眼影盘 可爱#
这款#可爱就像这盘眼影的名字一样,配色都是以可爱或者说都以营造可爱的妆容为主的、都是偏粉的色系,而且这盘眼影的粉质也很好、粉质都很细腻并且不会飞粉,买眼影最怕的就是飞粉了、

因为一飞分不仅颜色脱得快还会弄哪都是的,很困扰的~而且很好晕染开来、配合刷子轻轻一扫就可以很好的散开来,让眼影更好的在眼皮上展开来释放它的美~

不仅很好看很好用,而且也满持久的,我是单眼皮混油皮、眼部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容易脱妆的地方,但是这盘眼影带妆一天基本不脱、这点让我也觉得很惊喜、持久不代表它不好卸妆哟
这个也是出奇的好卸,我用的美宝莲的眼唇卸,轻轻一抹就可以卸得很干净的、太赞了~


2⃣️Makeup Revolution 12色眼影盘 ICONIC3
这款眼影盘是属于平价版的UD Naked3、这款眼影盘无论是颜色还是质地都是很不错的,在平价的彩妆产品中也是做得很不错的品牌、所以在YouTube上还是Ins上都被很多的美妆博主推荐过

不过这款没有在国内打开市场,所以只能通过海淘购买、但是这款眼影盘真的是很实用的一款,质量好、不飞粉,颜色的显色度也很高~
这盘眼影盘是属于开架彩妆、所以在外壳的包装上就比较简陋,有的会看着比较廉价、虽然包装不怎么样,但是不代表里面的品质不好,这款还是比较用心的、粉质很细腻,在眼皮上的显色度也比较高,跟Naked3的相似度高达95%

所以这款眼影盘的性价比也是很高的、
这款眼影盘的持久度也是很不错,带妆一整天下来晕的比较少、而且用粉色的当做卧蚕、也可以持续很久,不仅如此这款眼影也很好卸、用眼唇液很容易就卸掉了~所以综合起来这款眼影盘还是很不错的、


3⃣️Pony&MeMeBox合作一代眼影盘
这盘眼影盘是pony和memebox合作的、
这款也是在室友的推荐下果断入手的~(请叫我室友种草机,嘿嘿~)
这个眼影盘真的挺超级实用、真的很棒
日常妆,烟熏妆,学生妆,都hold的住,简直棒棒哒~

总共八个颜色,一边各四色
左边的四块都是哑光的,可以用作眼影
也可以用作修容,所以真的很实用啊
右边四块都是微闪的,颜色都很好看
也很好搭配
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化淡一点或浓一点的,都可以

因为颜色都很日常,均属大地色
所以很适合学生党、上班族和新手…
性价比也很很高的~
可以放心的入手

4⃣️花王Est限量眼影盘
这个四色眼影盘的型号是EX04
是很日常的四色眼影盘
这个眼影的质地很棒、显色度很高
颜色的持久度也很好~

这款眼影盘的粉质做的很好、显色度很棒
而且这款眼影的晕染效果都很赞、
这盘眼影的颜色不论是日常妆还是裸妆都是轻松可以驾驭的、而且出来的效果更美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