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眼线笔篇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之前有一篇专门安利了tony moly的眼线膏、
这次来推荐三款我用着很不错的眼线笔,
接下来就来介绍啦~

🌿🌿
1⃣️KOJI Dolly Wink眼线液笔 黑色
这款Dolly Wink眼线液笔虽然不像kiss me的那款极细眼线液笔一样是超细的笔芯,但是却也算得上是很细的笔芯了、这款眼线液笔的笔芯还是蛮有韧性的,在画眼线的时候很顺滑、不会有很大的摩擦力影响顺滑的效果,所以这款对于新手来说也是很容易上手的一款眼线液笔~

作为单眼皮星人来说,因为是单眼皮、所以有的时候画了眼线也看不太出来,是因为被上面厚厚的眼皮盖住了,所以选择一款持久不易晕妆的眼线液笔也很重要,就是因为被盖住所以会更加容易晕,但是这款的使用效果还是蛮令我惊艳的,这款眼线液笔我带妆一整天,也就眼中那一点被眼皮压的最重的地方脱了点,像眼头眼尾那都几乎没有晕妆,所以我对这款眼线液笔的好感度还是挺好的~

这款持久度很好并不代表它不好斜,这款在卸妆的时候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卸啊、毫不夸张的说,用化妆棉沾了眼唇液,按压一会后、轻轻一抹就可以把眼线液卸的很干净,也不用担心会有残留,真的可以卸的很干净啊~这款的性价比真的是没话说、

🌿🌿
2⃣️Solone防水眼线胶笔 咖啡色
这款solone的眼线胶笔是本宝宝入手的第一支笔状的眼线笔,不得不说这款眼线胶笔真的是很好用,可谓高性价比、而且这款眼线胶笔的持久性也是很好的,本身这款眼线胶笔主打就是防水持久行好,亲身体验过真的是很防水持久啊,一点也不夸张~

所以这款的防晕染效果也是很赞的,我本身属于混油皮,而且又是单眼皮、所以眼睛会比较容易晕、这款一天带妆下来没有很晕,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这款又是笔状的眼线笔所以更好控制,不过里面的芯比较软,是真的很软,就像巧克力一样、稍微热一点都感觉要化了,而且在削的时候比较容易被削段,所以这款眼线笔的消耗还是很快的,除了这一点我觉得这款眼线笔的性价比真的很高~
我会选择无限回购的

🌿🌿
3⃣️Innisfree悦诗风吟always new自动眼线笔 深棕色
这款Always New自动旋转眼线笔真的是一款又方便又快捷的眼线笔,省时省力、就是懒癌妹纸们的福利,省去了要自己削的麻烦,还可以让眼线笔一直保持尖头、更方便画眼线,不用担心笔头变粗手残画坏了~

因为是自动利用笔帽削笔尖、而且也不能够把笔芯旋转出来,所以不知道这款眼线笔的笔芯究竟有多长、但是我自己用了很久,因为我也没有经常用、也跟其他的眼线笔混着用,所以用了几个月还没有用完、觉得还行,笔芯应该不至于很短的~

这款眼线笔也是比较好上手、显色度也很不错的眼线笔,就是有一点不太好、笔芯比较硬,而且天冷一些笔芯就不太好上色、需要多画几遍才行,其他的都还不错、也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眼线笔~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