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眉笔篇

🙈🙈哈咯、我是Eva要做梦~
这一篇主要是介绍我手上现在有的三只眉笔、
都是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而且都是属于显色度比较好,极易上手的眉笔

1⃣️爱丽小屋眉笔
这款眉笔是爱丽小屋家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价格很合适,并且使用的效果又很好,所以整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因为我本身不是很白的皮肤,再加上我也没有染头发
所以选了一款属于中等色系的眉笔
这样就算我是黑发也不会觉得很突兀、

所以妹纸们选购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发色来进行选择哟~
这样眉毛的颜色会很自然,为你的妆容加分,让你整体更完美啦~

2⃣️Benefit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这款眉笔的色调很柔和,而且笔芯超好画的、很好上色,轻轻一划就能够画出颜色、而且这画出来的颜色不是很浓很深的那种颜色;

这款眉笔也很防水,所以它的持久度也很好、不用担心眉毛脱妆啦;

还有就是这款眉笔是旋转的笔头,很适合像我这种懒得削的人,最方便了,用起来又省事,还有效防止了手残星人削断笔芯~在于
这款眉笔很不错,很贴心、

3⃣️资生堂六角眉笔
这款资生堂六角眉笔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眉笔
而且这款眉笔特别针对东方女性而设计的,笔芯很上色,很细腻
颜色也比较自然,不会觉得很突兀~

很小一只,手掌大小的长度
长度大概只有8.5cm左右,可随身携带而且超级耐用~
我都用了半年多了还没用多少
真的很耐用、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