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要做梦

喜爱拍照📷乐于分享~
威信:cassiopeiabelieve(请标注你是谁哟~)

彩妆合集--口红篇5⃣️开架系

🙈🙈哈咯、我是 Eva要做梦~
这次口红篇主要是我新入手的欧美系彩妆的开架品牌、
也都是欧美比较火的品牌、
不仅彩妆的质量做的很棒,价位也是很亲民的、
所以都是性价比很高的~

🌿🌿
1⃣️Colourpop Ultra Matte 液体唇膏哑光唇釉
Solow裸粉色这个颜色真的很美啊、我一眼就相中了这款裸粉色,欧美彩妆的试色看多了真的是太魔性了,
每一款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像是这款裸粉色,虽然真的是很淡的粉色

但是依旧不会影响它上嘴的显色度,真的是你从壳子看里面液体是什么颜色、上嘴就是什么颜色。我个人觉得这款裸粉色不挑人不挑肤色、真的是什么都不挑~
名副其实的百搭,我感觉就算不化妆来涂都可以的,就是比较干、哈哈哈~
对我来说颜色美,干一点怕什么呢、

🌿🌿
2⃣️Colourpop Ultra Matte 液体唇膏哑光唇釉
Bumble豆沙色,这个颜色虽然描述的是豆沙色、看了博主的试色也像是豆沙色,但是到手后的颜色我感觉更偏南瓜色,比豆沙色要再黄一点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它还是很美啊~

上嘴超好看、超有气质的,而且也不挑人,我觉得这款还是配整套的妆容会更好看,整套的妆容配上这个颜色感觉整个气场都起来了~
太赞了、这个颜色也可以考虑薄涂,这款薄涂很厚涂的色差嘛、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大的,就完全像是两种颜色的唇釉上嘴颜色一样、

但是我觉得这冥冥之中我还是赚了,哈哈哈、为啥呢,一直唇釉涂出了两种的颜色,当然是赚啦~不能接受重色的这款薄涂真的更美啊、相比厚涂更加小清新一些~

🌿🌿
3⃣️NYXSOFT MATTE LIP CREAM 魅彩哑光液体唇膏 9号
NYX SOFT MATTE LIP CREAM魅彩哑光液体唇膏是属于哑光的质地,所以上嘴是不会干的一个效果,不仅上嘴比较干、而且也会比较显唇纹,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做好唇部润唇的效果、平时也要注意唇部护理,这样也可以减少唇纹的明显~

因为是哑光的质地,所以它的持久度就不用我多说咯、那叫一个持久啊。相对的它的卸妆就会要求的比较高,显唇纹就说明它会在唇缝间有残留、因此要认真的卸除嘴部的彩妆~

但是呢、这款唇釉的显色度是很高很高的,而且颜色也是比较正的、不会有什么误差,还有就是这个品牌属于开架彩妆,在包装上就是比较简陋、粗糙~

但是完全不会影响它的质量、这款唇釉的味道比较像茉莉花的味道,我觉得这个味道还行,不会觉得那么的难闻、上嘴后等一会基本就会淡掉一点,也不会觉得那么冲鼻~整体来说、这个品牌的唇釉还是蛮推荐入手的,很赞~

评论

热度(11)